失落感

Posted on Oct 22,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
















最近真的是每天都下雨天,有让我有感无力哦。

近期我的失落感有点重了,有位朋友问起我,我也不知从何说起。那时候只想到不到想那么精神就回家去,希望回到房间就睡觉去了。因此幸好有他陪我聊到我累去了。真难为他哦。。。谢了

缘起我最近被个电话钩起我的回忆了,她结婚了,还是找到一位她很爱他,他又很爱她的人。我也很替她开心,祝福她永远幸福快乐。

可是这却让我想起当初我答应她的承诺,那时候我还说过我要待我有天事业有成时,我肯定会回去找他,给他最幸福,最快乐的日子过。

沉淀了一段时间后,我才想起像当初的我,很多的快乐,很多的爱都是建筑在物质之上,
一直以为我能够不在为钱而烦时,我就会开心;
一直以为我能够给她优质的日子过,我就是爱她;
一直以为我能够实现到我父亲的物质梦想,我就是孝顺他;
一直以为我能够有好的生活,我与朋友的感情就会更好;
一直以为我帮到朋友赚到钱,我就实现到她的自由;

可是这些都统统不是她们目前所要的。

她们跟我说,她要的是现在你的爱
她们跟我说,她要的是现在你的关心
她们跟我说,她要的是现在你的平安
她们跟我说,她要的是现在你的沟通
她们跟我说,她要的是现在你的笑容

开始我要从新认识我自己,认清我走的路,了解我处事的态度,寻找回我要的生活方式,寻找回我的人生目标。

珍惜我现在拥有的,爱惜我眼前的人,乐活在我现在生活的。

6 Responses to "失落感":

笨 蛋 奇 怪 says:

不管你因什么事而失落,难免会勾起不开心的事。no matter wat,THERE ALWAYS A SILVER LINING BEHIND THE DARK SKY。WISH YOU RECOVER SOON....

SHARP不是鲨鱼 says:

but when u dun know where is the direction of ur silver linning, i will feel lost

ET女子 says:

物质上的需求往往会带来失落感~
只有在心灵上的需求被填补才会满足~

Happy "Sam" says:

Every people got it own direction, but success will all at same place.
^_^
SO you know now !
Why we write blog ?
Write blog can share out our things, share our way and share other things !!
Receiver more comments means get more idea and guild line from people.

^_^

Don't be sad !!
Still got we here !!
I cannot help you in love already but i can help you at other area !!

hehe

Rave Master says:

加油了~

vincy says:
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a blog administrator.